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You can heal your life 生命的重建

書名:生命的重建 You can heal your life
作者:露易絲.海 Louise L. Hay

作者的人生哲學

1. 我們的生命經歷,完全是我們自己造就的。
2. 我們的一思一念,都是在創造我們的未來。
3. 最富有力量的是「當下」,而不是過去或將來。
4. 每個人都受到自我憎恨和內疚的傷害。
5. 每個人都認定自己「我不夠好」。這只是一個念頭,它是可以改變的。
6. 我們創造了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稱為「疾病」的東西。
7. 對我們最有害的是怨恨、批評和內疚。
8. 丟棄怨恨甚至能夠化解癌症。
9. 我們必須原諒過去並寬恕每一個人。
10. 我們必須願意開始學著去愛我們自己。
11. 現在就開始贊同和接受自己是積極改變的關鍵。
12. 當我們真正愛自己的時候,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會運轉正常。
13. 盡管生活不斷變化,在這無限的生活中,一切都是完美無缺的。
14. 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只有物質和經驗持續不斷地循環、再循環。
15. 生命永不停滯,每一個時刻都是新生的、新鮮的。
16. 我具有創造自我的特殊力量,這種力量使我們能隨心所欲地創造。
17. 我欣喜地知道我有力量按照自己選擇的任何方式使用我的頭腦。
18. 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是我們棄舊迎新的起點。
19. 讓我們就在「當下」作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20. 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很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